KissyKi

【橙绿】无题

那日相方在休息室偶尔提起,我才知道关西jr.来了一个犀利清高的小子。

十岁而已,音色清亮唱歌好,跳舞五年一身本事。

“实力上确实厉害,礼貌得体,应该是个老实孩子,但怪冷的。”

我没放在心上,想要出道,谁没有一些技能,就算再锋锐的角,终究也会被无可奈何的磨平。

 

后来我见到了他,在集体训练时,如相方说的那样,是个有能力的小个子。

休息之余,是个巧合,他坐在了我旁边,“你是新入社的?”

他深深看了我一眼,扯出一个不算自然的笑容“前辈请多多指教,我是新入社的关西jr.。”

 

也没传说中的高冷样,我笑笑相方脾气太好,所以人人都想欺负他,都有点神经敏感了。

“前辈你怎么突然笑起来了?”

看吧,无非也就是个和平常人一样会好奇的小孩子。

 

初次见面没有愉快不愉快,好感非好感一说,入社久了,接触的人多了,反而会在情感上淡化很多,娱乐圈交情似水,带你顺行算是运气,逆你之路也不过一时经历。

 

后来他经常来找我,他称赞我唱歌好听,想要跟着我学习技巧。对于夸奖这种事,我想小孩子是没什么心机的,也许也有被他的真诚打动,抽空会像老师会像兄长一样教教他,顺便告诉他一些为人处事的方式。“关西一霸Akito竟然会如此亲切地带起了孩子……”相方的调侃是一定要反击的“他是我孩子,也是你孩子呗,来来,Monchi,叫他妈妈。”

 

Monchi是我给他的爱称,并且我不允许任何人跟着我叫,是一种莫名奇妙的占有欲。

 

有次工作人员来取材,我和相方刚结束一段不痛不痒的采访,转身看到他一个人坐在一边玩吉他,我挥挥手,他笑着向我跑过来。哦,现在他笑得可自然了,真像个小天使。“Monchi,我们来张合照吧。”他不愿意。他当然不愿意,不然他就不会一个人坐在那,他可真一点都不像别的孩子那样喜欢钻镜头。

 

后来我拉着他,强行让他躺在我怀里,他憋着嘴,移开自己的眼睛。

咔擦。

 

你可以说是我付出了久违的真心,你也可以说我是习惯了这样的状态。

总之我的身后时常可见一个小拖油瓶。

“你都不和你的相方去交流下吗,以后的路得靠你们自己呀,关系要搞好的。”

“那牙多的家伙连敬语都不说,又吵又闹的,还是在这清净。”

他已经入社几年了,我和相方怎么一心努力的,他都用心记着,怎么可能不知道相方的重要性,团体的重要性。

向我撒娇吗,挺开心的。

 

之后他来找我的次数明显少了,他开始了他的团体活动,他和他那所谓的多牙多话多动相方的默契逐渐培养起来。

“寂寞吧,女儿嫁出去了。”

哎呀,这是我第一次输给了相方的调侃。

 

我永远都不能准确完整地描述我对他是什么感情,我待他如血缘牵绊,但他也是我出道路上的一块阻石。
那么一起出道呢?不算荒谬的想法。
如果有这个可能性,我倒是愿意去争取一把。
但前提是,我可以出道,他不能。
而不是,他可以出道,我不能。
实话说即使是真的亲子关系,父母也会有看不懂孩子的一天,那就是成长。
所以如果出现了后者的情况,他会记得把我拉上吗,我可真不敢打包票。

我的努力终是被认可了。
“恭喜你啊……”
他在强忍着,用力到连我的名字都叫不出。这份不公,他不能出道可化为一刀,他的团员能出道而他不能更是千刀万剐,割在我们两的心里。

后来的故事我们演出来了。
偷偷告诉你们,当他在台上说出“我已经没有自信了”时,我在后台也哭了。
没什么丢脸的,要是丢脸,相方早吐槽我了。

再后来的故事大家都有见证了,我们在团里都有自己的分工,我们也有各自的任务,他早就不会跟着我,因为他已经独当一面了。是大家的神ちゃん,而不是我一个人的Monchi。

“Akito,我能坐你腿上吗?”
“诶?多大的人了?”
“就是……别人的腿坐着不舒服嘛!”
“嫌人家腿上没肉不如你自己多吃点给屁股囤点肉啊!”

他还是毫不客气地坐下了。
一句轻声的“好怀念啊……”

我想我还是得继续带着他。
尽管我至今搞不清他之于我是谁。

我叫桐山照史。
他叫神山智洋。 

 
评论(7)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微博同名同头像
© KissyK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