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ssyKi

【仓丸】丸山兄卖妹记

【因为是劳动节 所以要劳动!(????)

哈哈哈哈哈不要在意我无聊的开场白

总之送颗小糖

大家节日快乐!】



大仓忠义和丸山隆平是大学校友,虽然差了两级,但阴差阳错于同年入职于同一家公司,其老板通情达理、善解人意、又有着特别丰富的罗曼蒂克情节,所以……公司每月的14号都带薪放假,管你什么颜色的情人节,有伴就去过,没伴公司呆着双薪。

 

 

“欸,大仓前辈又没有去过节啊,你说他是为了双薪还是真的没女朋友啊……” 女白领们在茶水间嘀嘀咕咕地八卦着公司的男人们。

 

“你以为每个男人都像村上前辈那么爱钱吗?”

 

“切,但人家村上前辈也有女朋友了啊!”

 

“谁啊谁啊……”

 

“我有看到过他和一个女孩子在温泉边拍的亲密合照啦,不说说起来,那个女孩子长得很像丸山前辈呢,不知道是不是……”

 

“我可爱的女孩子们在讨论我什么呢!”丸山隆平噌地一下从一个女生后面跳出来。

 

被吓到的女生拿起玻璃小碟里的曲奇饼干就往丸山的嘴里塞,“丸!山!前!辈!你又开玩笑了!这么幼稚的话是交不到女朋友的哦~” 口头上是前辈前辈的叫着,可是亲切热情如丸山,再新的职员都能被当同级对待。

 

就着口咖啡把嘴里的曲奇吞了下去,“嘛~女朋友的事就不用大家操心啦~大仓不也没有嘛,他还能陪我几年~”

 

“原来大仓前辈是真的没有女朋友哦!”

 

“对啊,那小子是个宅男,大学期间什么社团活动、联谊聚会从不参加,整天窝在宿舍打游戏,现在工作了也还是老样子,嗯,看来是得好好关心下了呢!你们可别聊太久啊,现在是工!作!时!间!~”

 

 

说行动就行动,丸山隆平端起另一杯咖啡,用侧身推开大仓忠义办公室的门。把咖啡放在办公桌上后,窝进沙发里伸了个懒腰。

 

“啊,找我有什么事?”大仓抬头看到是丸山,意识到这家伙的到来基本是不可能留给自己能够认真工作的机会,索性保存下当前文件,端起咖啡到丸山身边坐了下来。

 

“你还不打算找女朋友吗?”

 

“你呢?”

 

丸山隆平知道大仓一定会反问,也不打算让这种没有意义的开场白继续延展下去,从西装口袋拿出了三张照片一字排在了茶几上。

 

“我的三个妹妹,有喜欢的吗,介绍给你!”

 

丸山用食指指了指左边的那张照片。




 “丸美,26岁,食品公司白领,温柔贤惠……”

 

大仓托着腮,有点好笑地看着正经模样的丸山,和对方对上眼后,示意丸山继续说下去。

 

“Tacchon你不是很爱吃吗,我妹妹公司福利很多哦,我家吃的东西都解决不了,你要是娶了她,完全不用去超市买零食了! 而且你看她多漂亮,穿着和服很端庄吧,这挥手的样子很有气质吧……大仓你有没有在认真听我说话!”

 

“我说Maru啊……你这兄长当得是不是太不尽责了,你这丸美妹妹有男朋友了你不知道吗?”

 

“欸?”

 

“就是我们公司的村上啊,我有看到过他搂着你妹妹拍的照片,同样的装扮,同样的地点……这张应该就是村上给你妹妹拍的吧……是挺漂亮的,可惜啊……”

 

快速抽掉大仓手里的丸美照片塞进口袋,“那再来第二个!”

 

大仓忠义翻了个白眼,这是亲哥吗,妹妹有男朋友了不知道也就算了,知道了竟然还这种态度?……这么说起来,是不是Maru关心我多过自己妹妹?想到这里,心里不免有些小窃喜。



 

“丸子,你应该认识的,和你妹妹仓子是一个学校的,擅长理科,和你文科正好互补哦!仓子平时应该也有和你提起过吧!丸子很可爱的!而且打手机游戏很棒哦,能陪你玩啦!”

 

拿起照片装模作样仔细看了看,”化学成绩永远霸占年级第一,Candy Soda Crush纪录排名前列……”

 

“对对对,都是仓子说的吧~”

 

“是仓子说的没错,但仓子也说过,尼酱你要是敢娶个那么丑的女人回来,你就不是我的尼酱了哦~”

 

“欸?怎么回事!丸子真的丑吗,明明那么可爱~”听到妹妹被同学形容成这样,丸山不满地嘟了嘟嘴,”Tacchon你也这样认为吗?”

 

“并不,是很可爱~” 傻Maru你现在的样子更可爱啊!

 

“那!……”

 

“可是我妹控!”坏笑着把照片放进丸山的口袋,看着丸山委屈的小表情忍不住捏了捏脸颊的肉。

 

“没关系!” 丸山深吸一口气,表示自己并没有气馁,”我还有个妹妹呢!这个这个……叫丸……”


 


“尼酱人家才初中……”

 

丸山隆平一副才意识到的神情,不好意思地朝大仓笑笑,拿起咖啡轻轻抿着掩饰自己的尴尬。

 


“你很想让我娶一个你家的么?”

 

听到这句话似乎又有了希望,丸山兴奋地掏出丸子的照片,”对吧对吧,丸子可以的对吧,仓子肯定是开玩笑的啦!实在不行……”低头又一番捣鼓,”实在不行我去让丸美分手,反正村上我也看不上,远不如你啦……”

 

“可是我想要的人,是丸山……”

 

“村上话那么多,丸美肯定……欸欸欸欸欸?”

 

“我说啊,我今天不想要什么双薪了,我想出去过节,我想要的人,叫丸山!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 

丸山隆平,我认真表白呢,你听不见么。



 
评论(12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微博同名同头像
© KissyKi | Powered by LOFTER